firefox 插件 ie tab 安装,使用

张映 发表于 2011-05-28

分类目录: 技术其他

标签:, ,

ie tab简单理解就是把ie放到firefox中。个人不喜欢用ie,因为我的windows+ie7,点几个页面就死机,太无语了。所以我一般都是用firefox。做程序的,可以在firefox一种浏览器上面,测试浏览器兼容问题。不要firefox,ie来回的切换。

一,安装ie tab插件

下载地址: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CN/firefox/search/?q=ie+tab&cat=all&x=0&y=0

选择IE Tab 2 (FF 3.6+ & FF 4+),到目前为止最新的,点击右边的绿色按钮Add to Firefox,这样就可以添加到firefox了。

二,使用ie tab插件

1,访问单个页面时,可以右键,选中使用 ie tab 浏览此页面,就是IE的那种效果了。如果不想用ie来浏览页面,后退几步,或者直接这个页面关掉。

2,如果想把某一域名下的所有网址都用ie打开,firefox,工具栏=》IE TAB选项

firefox ie tab 插件

firefox ie tab 插件

如上图把域名添加上去就行了。如果想还原,直接把这条记录删除就行了。

我在linux下试了一下,ie tab可以安装,但是不可以使用,IE TAB选项=》外部程序

选项中根本找不到ie的可以执行程序,我在linux下用wine装了一个IE6,浏览后也无法选中。期待将来出支持linux版本的ie tab。



转载请注明
作者:海底苍鹰
地址:http://blog.51yip.com/other/129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