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o优化,技巧三,外链接

张映 发表于 2010-05-04

分类目录: seo

标签:

外链接很重要,如果没有外链接的话,我想搜索引擎只收能收录现在网站中的10%就不得了了。个人觉得外链接就像一座座的桥梁,把一个个资源连接起来。这样搜索引擎会沿着一座座桥走下去,如果你是处在交通枢纽中,那你被搜索到的可能性就越大。增加网站外链的几种方法。

1,找根自己网站相似的网站,互换链接。你的网站是做服装的,他的网站是关于游戏的。这样互换没什么意义。互换前要先确认对方的pagerank是多少,最好和自己相当的,或者比自己网站高的来交换。

2,在论坛上面多发发贴子,内容中可以包括一些外链到自己的网站,这些内容必须是有一定价值的,不然等于白做。

3,在页面中提供收藏,收录的工具,让你的网站被收录到各个网站中。

4,不要使用不正当手段添加外链接,一旦被搜索引擎识破,那你的网站将一段时间甚至永远消失在搜索里面,从而毁掉自己的网站。

增加外链接来提高自己网站的访问量,很可能不会起做用或者作用不大,关键还是要看网站内容有没有给用户带来有用的信息,只有用户觉得这个网站不错,内容真实,并且很人性化,他还会来访问。这才是真正的解决seo的方法。



转载请注明
作者:海底苍鹰
地址:http://blog.51yip.com/seo/72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