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 ucenter url重写

张映 发表于 2011-11-29

分类目录: php

标签:, , ,

一般情况下,通过php程序将URL转成静态的形势,然后放到模板里面。但是discuz不是,它是通过正则进行全局匹配,替换而成。效率差不说,既然是匹配,总得有规则,如果模板里连接标签,规则很多就麻烦了。

discuz自带有一套模板系统,在footer.htm里面有一个,调用重写的方法

<!--{eval output();}-->

调用这个方法就会重写

discuz后台有一套,url重写规则的主义,但是只是url中很少的一部分,至你少discuz x2是这样的。如果你想把所有的url都重写,你只有去修改他的重写方法。

只要改function_core.php中的二个方法output()和rewriteoutput()就行了,怎么去写,这二个方法中有,照葫芦画瓢就行了。不过有个问题就是,匹配总是要先有规则的,如果有人不按规则来写连接,你就郁闷了,所以像这种方式的重写,是最后的选择。



转载请注明
作者:海底苍鹰
地址:http://blog.51yip.com/php/135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