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.hk你到底怎么了,reset by peer

张映 发表于 2010-05-14

分类目录: 技术其他

标签:

说实话,最近挺郁闷的,我一直以来都是用google的忠实用户,前段时间google要退出中国市场,我挺难过的。没想到办到香港去了。如果真的不对中国开放的话,我也还是会用google的,我会给我的浏览器装代理,我也会用google的。

这段时间google老是有这样的问题。请看下图:

google报错

google报错

出现这种情况好多次了,在家用的时候是这样,在公司用的时候,还会出现这种情况,一般会迟续二十秒左右,google的技术人员没有发现这一点吗?如果这种情况迟续下去,肯定会流失一批用户,他们会转投到yahoo,必应,百度的门下的。

中国有十三亿人,至少占世界人口的五分一,这么一块大的市场,怎么就不知道好好把握呢。



转载请注明
作者:海底苍鹰
地址:http://blog.51yip.com/other/765.html

6 条评论

  1. 红色贝鱼 留言

    这个并不是google的原因吧,是GFW的原因

  2. 张映 留言

    google搬家后没多长,我以为是google服务器还在架设,测试中,还不太稳定,后来才知道搜敏感词都会被河蟹的几分钟的。翻墙后就好了。

  3. 红色贝鱼 留言

    现在google不做过滤了,但是GFW给它过滤,所有很多时候假死

  4. 多动症 留言

    我都习惯了 谷歌老是这样

  5. seven 留言

    問題不是在google,他是受害者,我從臺灣這邊訪問google簡直就太牛了,什么都不受限制,他的圖片搜索比baidu好多了,但是在大陸用他的圖片搜索,搜出來的都是X

  6. 张映 留言

    我已经翻墙了。被逼无懒啊,公司总有人搜一些很不河蟹的东西,经常就会出现这东西。大陆是全球最大的局域网,怀具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