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server 安装 php apache mysql

张映 发表于 2015-01-10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标签:, , ,

用linux无法完美将doc,ppt转成pdf,所以用了windows做服务器,说实话对windows不太感冒,出了问题,解决起来,非常麻烦,甚至解决不了,网上介绍windows下安装php,apache,mysql的文章太多了,本文重点介绍怎么去找这些安装软件。

以前帮客户解决过一次windows下的apache老是download机问题,客户用wampserver一键安装包,安装的apache,php,mysql。每隔一个小时apache就会死一次,然后就查看各种log,还是找不到原因,结果把apache,php,mysql都单独重装后,问题解决。

对于各种一键安装包,最好不要用做服务器。个人开发用,还是不错的,好用。

mysql下载地址:http://dev.mysql.com/downloads/

php下载地址:http://windows.php.net/downloads/releases/

apache的下载:我在官方网站没有找到windows版的apache,google搜索httpd 2.2 2.4 msi,可以找到你想要的httpd

注意哦,windows下最好不要用nginx,因为不稳定,我的开发机就装的nginx。

msi是windows下的一种安装软件的后缀,最好不要用安装好的包,因为好多不能用,浪费时间。

如果php,apache,mysql在windows下安装成功后,最好把下载的软件保存起来,将来万一要用到,省去找的时间了。在windows下面,安装东西,找的时间会比安装的时间多很多,唉。



转载请注明
作者:海底苍鹰
地址:http://blog.51yip.com/server/168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