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,11月存档

张映 发表于 2014-11-28

分类目录: linux

doc ppt转pdf在linux还是没有完美解决,不管是openoffice,还是libreoffice。

打开doc,ppt文档可能会出现布局错乱的情况。libreoffice还不是很完美,建议装稳定最新版,4.3.3

装了一下wps for linux,打开doc,ppt根win下面一样,但是wps并没有提供命令或者转换接口。

所以想完美解决doc,ppt转pdf还是要在windows下面做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11-14

分类目录: php

前段时间用了下bugzilla,请参考:linux bugzilla nginx 安装配置 详解,感觉不是很好用。下面说一下,bugfree的安装

bugfree3.0.1是用php的yii框架开发的,其实是一个cms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11-06

分类目录: mysql

增量索引,其实就是增加的内容,例如:存款有100块,今天挣了10块,这10块就是增量了

分布式索引,可以这样理解,想开公司钱不够,需要向很多人借钱。也就是把大家钱集中一起使用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11-06

分类目录: mysql

以前搭建过二次sphinx,请参考:

sphinx mmseg mysql 中文分词
coreseek sphinx mmseg mysql 全文检索 安装 配置

这次搭建的环境:centos 6.5 x86,php 5.3.3,mysql 5.5.8,三次搭建各不相同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11-04

分类目录: mysql

记得以前sphinx是不支持联合查询的,第一次接触sphinx,好像2010年初的时候,当时写过一篇关于sphinx安装的文章。sphinx mmseg mysql 中文分词,下面举例说明,sphinx的联合查询用法。

阅读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