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,5月存档

张映 发表于 2014-05-29

分类目录: php

php5.3.3以前php-fpm还没有被php收录,配置php基本都在php.ini里面,php5.3.3及以后,除了在php.ini配置以外,还可以在php-fpm.conf里面配置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05-23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本机装了双系统centos6.5,在centos下装了一套开发环境,发现linux下的git图形客户端好少,能用的更少。本想装一下gitg的,发现gitg要求的依赖包好新,centos基本上不能满足,如果非要用的话,要手动更新好多包,太麻烦。在centos下,推荐使用smartgit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05-09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Bugzilla是Mozilla公司提供的一款开源的免费Bug追踪系统,用来帮助你管理软件开发,建立完善的BUG跟踪体系。

在网上看了一下,bugzilla的安装,大部分的web环境是apache 。下面说一下我的安装过程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05-08

分类目录: apache/nginx

习惯了windows下wamp,为了和服务器一至,所以把wamp中的apache换成了nginx,其他的不动。实现方法很简单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4-05-07

分类目录: apache/nginx

因为特殊需求,需要自定义的http状态码,用apache和php-cli试了一下,没有找到方法实现,换成nginx和php-cgi就可以了。

阅读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