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彻底删除 mackeeper流氓软件

张映 发表于 2016-12-26

分类目录: 技术其他

标签:,

想下一个工具,却被装了mackeeper。然后各种问题,特别是浏览器劫持,跳转到mackeeper的网站,特别的恶心。

1,无意间装了mackeeper后,它在finder里面装了三样东西,mackeeper,surfbuyer(文件夹图标),system-updater(半透明的齿轮),把这三样删除放到废纸篓,然后清空。

2,安装easyfind,查找Mackeeper的文件和文件夹,有的全删除掉。

3,重新启动电脑。整个世界清静了。



转载请注明
作者:海底苍鹰
地址:http://blog.51yip.com/other/1843.html/comment-page-1

1 条评论

  1. Tim 留言

    这个软件很烦人的。不过Mac下装软件应该是会挂载 dmg 的啊,这个应该是手动确认的,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装上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