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,6月存档

张映 发表于 2018-06-30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jitsi是一个允许人们制作视频和语音的应用程序,分享他们的桌面,交换文件和信息。更重要的是,它允许人们通过许多不同的协议来实现这一点,从标准化的XMPP(可扩展的消息和到场协议)和SIP(会话发起协议)到像yahoo!还有Windows Live Messenger(MSN)。它运行在微软的Windows、苹果的Mac OS X、Linux和FreeBSD上。它主要是用Java编写的,但也包含在nativecode中编写的部分。在这一章中,我们将看到Jitsi的基于osgi的体系结构,看看它是如何实现和管理协议的,并回顾我们从构建它的过程中得到了什么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8-06-09

分类目录: 技术其他

ppt要想完美的转pdf,图片,还是需要在windows下面来操作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8-06-06

分类目录: linux

Supervisor 是一个用 Python 写的进程管理工具,可以很方便的用来在 UNIX-like 系统(不支持 Windows)下启动、重启(自动重启程序)、关闭进程(不仅仅是 Python 进程)。

如果不想把自己写的程序脚本,做services,superviso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supervisor只针对前端运行的脚本起做用。它比nohup强大很多。

阅读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