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,5月存档

张映 发表于 2016-05-25

分类目录: php

大访问量,或者受到恶意攻击的情况,数据库没有设计好,很容易产生重复数据。有三个请求,同时到达php,php同时到数据库查询,有没有数据,发现没有,同时插入3条数据。这么巧都是同时?事实确实会同时。解决办法,个人能实现的有3种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6-05-24

分类目录: 系统安全

csf基于iptables的,不支持SNAT外,其他映射是支持的。最新版不知道,有没有解决这个问题。配置文件/etc/csf.allow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6-05-22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openfire 采用Java开发,开源的实时协作(RTC)服务器基于XMPP(Jabber)协议。openfire安装和使用都非常简单,并利用Web进行管理。openfire集群,还比较容易配置的,但是没有连接池,这一缺点,我们可以用nginx来弥补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6-05-17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red5单机还是比较不错的,但是官方网站没有文档,不知道集群怎么配置,网查找了半天,只有red5 0.8版本有集群配置。以后的版本看了一下,有集群的插件,但是不知道怎么装插件,就算装好了插件,怎么配置集群,还是不知道啊。没文档坑爹。

crtmpserver 流媒体服务器,研究学习,感觉还是不错的,下面说一下,集群配置。

阅读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