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,1月存档

张映 发表于 2013-01-31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客户的服务器,是ubuntu + apache2 + ruby on rails,现在客户的服务器有的页面老是报500错误 ,ruby这门语言只是了解过,没有深入的研究。也从来没有搭建过ruby的服务器环境,还有就是客户为什么会用ubuntu来做服务器,我感觉很奇怪。我在centos上面装完ruby on rails后,我明白了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3-01-25

分类目录: nodejs/vue/js/jquery

推荐一个图片旋转插件,用于浏览相册时,旋转图片。看一下demo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3-01-24

分类目录: php

php5.3系列版本以及以前版本,传引用没有什么问题,升级到php5.4以后,传引用的地方,全报错
Fatal error: Call-time pass-by-reference has been removed in F:\work\wamp\www\test\test.php on line 6。看一下下面的例子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3-01-07

分类目录: nodejs/vue/js/jquery

我用的jquery版本是1.7.2,整合了json数据的解析功能,很早的版本是没有的,我记得那个时候,要么用js的for in来读取json字符串里面的数据,要么加载一个专门用来解析json字符串的JS文件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3-01-06

分类目录: wordpress

CMS总是能让人抓狂的,太乱,但是乱中也有自己的规律。本文主要是解决的问题是:

当你在添加文章或者页面时,发现原来的博客系统并不能满足你的要求,要添加字段,或者是新增表,你又不想用插件。这个时候看看这篇博客,我相信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。

阅读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