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,8月存档

张映 发表于 2012-08-20

分类目录: nodejs/vue/js/jquery

头像裁剪工具目前比较流行的是flash和jquery的。个人觉得用jquery的比较好,因为代码仔细研究一下,基本上能明白怎么回事,想改的话也比较容易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2-08-18

分类目录: apache/nginx

apache2nginx比较适合刚接触nginx的使用,对nginx的配置不熟,这个工具还比较有用。apache的配置比较复杂时,经过apache2nginx的转换后,我们还能了解一些nginx的特属配置。对深入学习nginx还是很有帮助的。

阅读全文>>

张映 发表于 2012-08-03

分类目录: 服务器相关

nagios功能很多,最主要是有报警功能,但是nagios也有一个缺点,就是自身没有图形化工具,要另外去装pnp4nagios,网上大部分都是结合apache的,下面说一下pnp4nagios配合nginx的配置

阅读全文>>